close

臉部保養與清潔已經是日常必備的動作了,但市面上品牌多樣又常常讓我眼花撩亂,

更何況還有膚質的問題,油性、乾性、中性……這些都是需要長時間做功課才能清楚的了解

20446558_755275914681106_1905771737_o  

 

但從朋友那邊得知MUA E DEW禾麗鎂他的面膜與洗臉霜都是以天然的材料製作,

所以使用起來很沒有負擔,但以一個學生的預算來說,他的價位偏高,所以大家需要斟酌斟酌,

我不只使用了他的面膜,我也一併使用了它的洗潔霜,沒想到光是洗潔霜就讓我大吃一驚了,更讓我期待面膜。

 

它的外包裝就蠻吸睛的了,內容物就是一片面膜

使用前.後  

我本身是油性肌膚,毛孔又粗大(或許我剛好就是那個該使用它的人)

因為當天一大早就在外奔波,馬上就泛油光+臉上油膩膩(醜哭),看看那鼻頭上的油光,都可以煎蛋了。

因為他是霜不是乳,所以當他再搓揉的時候是不起泡的,使用劑量與洗顏乳一般(半個指頭)

洗完當下看起來覺得與市面上的洗顏乳差不多阿,但一摸真的不誇張,

就像是你的皮膚上蓋了一層絲綢,柔順、絲滑、清潔髒汙,面膜就更讓我期待了

外包裝  

 

打開包裝時用剪刀比較好……禾麗鎂包裝有點難撕

面膜  

禾麗鎂面膜有個小缺點,就是面膜太大了,我都覺得沒用到的部分可以剪下來敷其他地方_

而且他眼睛那一塊貌似太大,我再怎麼拉都沒辦法縮小他。

一開始敷的時候會有點冰涼感+小刺激,就感覺我的臉好像有人在幫我活化它,再幫我的臉做保養,而且很明顯的是在冰涼感之後皮膚會很舒服。

敷完後臉部會充滿水分,我習慣讓那些精華液留在臉上睡覺,可是在敷完之後真的很明確感覺到臉部充滿水分、有彈性,讓整天在外奔波的皮膚再次活過來。

面膜敷後  

真的不誇張!敷完之後整體水潤感提升很多,

也不會像剛洗完臉那樣會有點死白的感覺,會呈現一種健康白。

因為我敷完後,會把面膜摺疊抹在眼經那一塊,

看看我那不忍直視的黑眼圈就算洗完禾麗鎂的洗面霜還是深深刻著,但面膜使用完後真的消退很多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9610o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